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32篇

个人描述

姓名:张冬
职业:学生
年龄:23
位置:中国郑州
个性介绍: Oppa Fighting~~~~~

站在11月的尾巴上

2007-11-30 13:12 阅读(?)评论(0)
 

站在11月的尾巴上,通报一下最近的状况,也许还有人关注着我的近况,不能辜负他们.另外,博客自从910日关于新希望的一编分析报告后,就在也没有更新过,所以顺便上来锄锄草.

1116号的时候从上一个财务公司辞职了,然后就跟妈妈去了驾校报了名.花了2100,心疼坏了.这段时间一直在学理论,挺简单的,全的都是选择题,看看就会了,在加上又有一定的基础,所以不是很困难。

那天和刘叔、杨姨吃饭的时候,杨姨说公司的财务要招聘,让我去试试,当时也没多想,就过去试试。那天下午,财务总监面试的我,一个35岁左右的中年女人,非常精干,很有气质,貌似当了大官的女人都挺有气质的。简单的聊了几句,我就走了,我也没多想,正好那几天刚辞职在家看理论考试,挺清闲的。没想到,没过几天,就让我去送证件的复印件,我想这事十有八九要成了,心里还是满高兴的。1127号,我的调令就下来了,从人力资源部拿着调令去财务部报道,杨部长把让我跟着一个叫甄晓刚的大哥学,聊起来来才知道,他原来在我爸他们新线分厂干过,还说是老领导的儿子。呵呵,刚哥挺照顾我的,又给我办公室的钥匙,又给我笔记本和中性笔的,那天下午我就把那个好长时间没人用的办公室,脏的要命的办公室彻底打扫了一遍,挺开心,我自己一屋,还有一台电脑,挺自由,没事的时候把门一关,打会游戏,看会韩剧什么的,也不错。呵呵。就这样,淅沥糊涂的就进了公司的财务部,我们公司还是上市公司。上证所加以代码是600291,欢迎各界关注我公司股票,呵呵,做起广告了,大家共赢利。现在整的和我爸一个公司了,他在新线分厂当厂长,属于一线中层管理干部,挣的钱多,我属于科室里的科员,钱少,对了,我的薪水937/月,试用期是半年,半年后我就留学走了,就不和他签合同了。管他呢,先干着,明年能走了,就走,带着一年的工作经验去留学,回来也应该不错。我是这么想的。

另外,生日那天收到徐翔同学的礼物了,挺高兴的,不过就是我自己去快递公司取得,他们丫的说我们家太远,不给送,气我了。同时还收到另外三个记得我阴历生日的人的祝福,谢谢你们。呵呵~~~~~~~~~~~~~`

还要说说这个股市了,前段时间,有很多朋友问我,现在买什么好呢?我都说什么也不好,现在大盘不稳定,属于中期调整阶段。不过,截止到昨天(周四)收盘,沪指大幅上扬199点,一举收复了5000点整数关口,但是根据整个盘面来看,指数上涨有些虚,尽管量是最近几个交易日内最大的了,但是量能还是不足,不排除指数再次下探到4800一线,甚至4600,来考验投资者的心理承受能力了。涨了总比不涨好吧,大家今朝有酒今朝醉吧。

好了,就到这里吧,单位破电脑不好用,键盘象石头一样硬,还不能上网,一会下班回家在上传吧~~~~See you!!  You raise me up, thank you!!!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