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32篇

个人描述

姓名:张冬
职业:学生
年龄:23
位置:中国郑州
个性介绍: Oppa Fighting~~~~~

我独自离开,心永属阿森纳!!!

2007-06-24 18:08 阅读(?)评论(0)

    一代国王,阿森纳的亨利最终还是离开了他热爱的阿森纳,在他效力阿森纳的八年里一直忠心耿耿,尽管取得的荣誉有限,但却一直不离不弃!!

    亨利在他给球迷的公开信中写到:当我必须向我深爱着的俱乐部说再见的时候,我满怀悲伤.

  在阿森纳,我度过了8年美好时光,我享受在那里的每一分钟。

  05/06赛季将要结束的时候,我遇到了职业生涯中的一个十字路口,我必须决定我未来效力的俱乐部。

我热爱阿森纳,热爱阿森纳球迷,热爱阿森纳的职员,也热爱伦敦这座城市。我(与阿森纳)签约的最重要原因是,在新闻发布会上,我的左边坐着温格,右边坐着戴恩。当时是在冠军杯决赛结束后两天,我说坐在我身边的这两个人是我愿意将我的全部职业生涯都献给这里的,他们远远比其他任何人任何事情都重要。

  一年后,一切都变了。戴恩再也不在那里了,事实上整个球队包括主教练温格都因此而产生了动摇。在我能想起的所有记忆中,温格都是我生命的一部分。在摩纳哥时他就是我的教练,后来又是他把我买到了阿森纳,是他点亮了我的职业生涯。我只是希望我在球场上的表现能够回报他对我的信任。

  不幸的是,他已经说过等他现在这份合同在明年夏天结束的时候,他就不会再留在这里了。我理解他的决定,尊重他的真诚,但是我到那个时候已经31岁了,我无法在没有戴恩和温格的阿森纳继续效力。

  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永远不走或者现在就走的选择,遗憾的是,我不得不选择现在就走。

  这是完全是我独自做的决定,没有人强迫我,在这次转会中我会做我自己的代理人,我觉得我必须这样做。

  巴塞罗那是一个出色的俱乐部,拥有伟大的历史,也拥有美丽的足球风格,我相信我会在那里过得非常开心。

  但是我会想念亲爱的阿森纳球迷们,他们一直支持我,跟我荣辱与共。当我低落的时候,他们帮助我;当我回到巅峰时,他们为我欢呼。他们会永远留在我的心中,正是他们让阿森纳的比赛变得如此特别。我与阿森纳俱乐部永远在一起。

  感谢这个国家每个支持我的人,你们让我在这里深受欢迎,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

   下个轮回,我们的国王就要踏上诺坎普这块陌生的土地,等待他的将是怎样的命运呢? 国王能完成他九年来都没有完成的夙愿么,国王能骄傲的捧着欧洲冠军杯的奖杯站在欧洲之颠么?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最后,向国王致敬~~~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